close
2015.06.17 二宮和也生日賀文  part 02
 

推開樂屋的門,燈開著,但裡頭靜悄悄的,只有中央的小桌子旁擺著一紙和剛才大小顏色一樣的禮物盒,唯一的差別是上頭繫著的緞帶是純淨的水色,淡淡的顏色令人感到舒心。

 
眼前熟悉的禮物箱令二宮和也放下了懸著的一顆心,嘿嘿,把戲已經被我看穿啦!
 
「又來這招,我可不會再被嚇到第二次囉!裡面是誰呢?快出來吧!」他小小的得意了一下,接著快步走到箱子旁,伸手敲了敲,示意裡頭的成員趕緊出來投降。
 
 
大野智屏著氣息,悄悄地躲在門邊看著二宮和也敲著禮物箱的背影,內心慌亂不已。
 
剛剛在箱子裡躲的有點久,他想說ニノ也沒那麼快到樂屋來,於是就出去上個廁所散個步,沒想到回來時就變成這種情況了......
 
 
怎麼辦?!計畫外的大危機發生!
 
 
過了好一會兒,禮物箱都沒有任何動靜,二宮和也有點忐忑,既然這樣,那我自己來打開蓋子好了。
正當二宮和也要打開蓋子時,大野智抓準時機朝他撲了過去,緊緊地捂住了二宮和也的雙眼,隨即便愣在原地不知該如何是好。
 
秀氣的雙手覆上盒蓋時,他的眼前突然一黑,隨即身體被一股力量拉住,重心不穩地摔在了沙發上。
 
「啊!誰?放手啦!」雙眼突然被矇住,無預警地陷入黑暗讓二宮和也手足無措,他奮力地掙扎著,卻徒勞無功,那人的力氣竟比想像中的大很多。
 
 
「猜......猜猜我~是~誰~呢~?」大野智靠在二宮和也的耳旁問著,企圖用愉快的語調掩飾住慌亂,手上完全沒有要放開自家小惡魔的意思。
 
「啊!リーダー!放手啦!」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聲音響起,幾乎是那人一開口,二宮和也便立刻反射性的叫出稱呼。
 
 
覆在雙眼上的手鬆了鬆,二宮和也趁機掙脫了束縛,反身將大野智壓在沙發上。
 
「ニノ怎麼會知道是我?!」大野智仰面躺在沙發上,百般疑惑地看著壓自己身上的小惡魔,只見二宮和也勾了勾嘴角,完美的拉出一抹小惡魔式的微笑,看得大野智不禁呆住了。
 
 
「白痴,自家リーダー的聲音我怎麼可能聽不出來呢?都聽了十六年了,嗯?」
 
二宮和也的笑容益發燦爛,通常只要他一笑,就代表著他心裡絕對在盤算著壞念頭。嗯,他家リーダー真的是不改當年的蠢......嗯,是純,都自投羅網了,不教訓一下的話有違自己的良心。
 
 
抬起白藕般小小的手,二宮和也輕輕地拍了拍大野智愣愣的圓臉頰,看著手下乖乖待整的人兒,邪氣的笑意不斷從嘴角溢出。
 
 
 咦......?ニノ什麼時候變得如此魅惑呀?怎麼他半點都沒發覺?ニノ真的怎麼笑都很好看呢!大野智無防備的打量著自家的小惡魔,越看越滿意,絲毫不知自己待會兒的遭遇。
 
 
「リーダー好像一直以來都這麼面癱呢!總是這樣淡淡的,沒什麼情緒起伏,為什麼呀?」
二宮和也歪著頭發出疑問,一派天真的模樣惹人憐愛,藕白的小手也沒閒著,一會兒捏捏大野智的臉,一會兒戳戳大野智的肚子,羨慕一下他的腹肌,游移的雙手最後放到了他的腰間。
 
 
「唔,天生的。」懶懶的躺在沙發上,大野智任由二宮和也在他身上亂摸,半點不在乎被吃豆腐,只是當那雙軟軟的小手扣上腰間時,他冷不防地打了個顫,不祥的預感油然而生。
 
大野智小小的顫抖當然沒逃過二宮和也的眼睛,他又扯大了幾分笑容,教訓開始!
 
「噢...那既然這樣,我來幫你增添點其他表情吧!!」話音剛落,扣在那人腰間的小手便瘋狂地撓起癢癢來。
 
「啊!啊啊...ニノ...不要...!住...住手...不要...啊…」被搔癢的大野智露出痛苦萬分的表情不斷地求饒著,左閃右閃欲躲過那雙小手的攻擊,卻始終無法掙脫,因為二宮和也整個人就坐在他身上,他怕閃躲幅度過大的話他會坐不穩摔下去。
 
 
突然,二宮和也停下攻擊,"啪 - "的一聲,藕白的小手狠狠地拍在了大野智的頭上,接著從他身上跳下,滿臉通紅地瞪著沙發上狀似奄奄一息的大野智。
 
 
「リーダー你叫什麼叫?!我是搔你又不是上你!正常人被搔的反應是會笑吧?」用習慣性動作搓搓通紅的小臉,二宮和也不可置信的看著自家リーダー,雖然他不正常也不是一年兩年的事了,但他萬萬沒想到會如此不正常呀!而且那叫聲......真的是......
 
「噢,但是真的很痛苦嘛......」大野智坐起身來,左手無意識地抓著頭上剛剛被打地方的頭髮,極其無辜地睜著那雙黑漉漉的圓眼看著發怒的二宮和也。
 
 
沒救了。二宮和也傻眼的看著呆呆的大野智,煩惱的擰了下眉心,接著丟出一句話便轉身欲離開樂屋。
 
「算了,你這副樣子粉絲都能接受了我也不好再說什麼,沒事的話我要先走了,再見。」
 
 
「唉!等等!我還沒和你說生日快樂呢!禮物也還沒給!你...你先坐一下。」
大野智伸手攔住欲離開的二宮和也,按著他嬌小的肩膀讓他坐在沙發上後,便去打開了大禮物箱,從裡面拿出一幅畫和一張小紙條。
 
 
「はい!ニノ、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二宮和也接過大野智手上作為禮物的畫,畫上是具有大野筆風的他的Q版人物像,一筆一劃皆非常細膩,能從中感受的到作畫人滿滿真摯的心意。
 
仔細端詳著畫作,二宮和也的稚顏上添增了幾許的笑靨,「リーダー,謝謝你!」
 
 
看到二宮和也如此喜歡,大野智也難得露出了軟軟的微笑,自己的作品能被自己所在乎的人喜歡,他內心的感動絕不亞於收畫者。
 
 
「對了,你的畫展快開始了吧?」小心翼翼地將畫放好,二宮和也突然丟出一個疑問後,眨了眨漂亮的眼眸望著大野智。
 
「噢......,嗯。」
 
確認了答案的二宮和也不禁開心的歡呼了起來,臉上漾起的愉悅收都收不住。
 
 
「怎麼了?」自家小惡魔突來的喜悅令大野智懵了,他要開畫展的事很久之前就定下來了呀!ニノ應該早就知道的,怎麼會突然那麼開心?
 
完全忽略掉大野智的疑惑,二宮和也寶貝地對著畫像看了又看,喃喃地道:「這幅畫可以賣多少錢呀…...?」
 
「唔...喂!等等,ニノ你要把它拿去賣錢?!」聽到二宮和也的呢喃,大野智著急的跳了起來,伸手扣住二宮和也嬌小的肩膀就是一陣搖晃。
 
他還奇怪為何ニノ聽到自己要開畫展會如此的高興,原來是露出財迷本性呀!
 
 
「等等...!別晃了!我有說要拿去賣錢嗎?」大聲的喝住了大野智,二宮和也好不容易脫離了他的魔掌,一會兒敲敲酸痛的肩頸,一會兒敲敲酸痛的腰,唔......身體差點被他搖散架了。
 
「但是ニノ剛剛不是問說這幅畫可以賣多少錢嗎......?」
 
「那只是問問,問問都不行呀?這可是リーダー送我的生日禮物呢!有著リーダー最珍貴的心意,我怎麼捨得把它賣掉,這幅畫將來可是要當作二宮家的傳家寶呢!」認真的看著大野智,二宮和也一字一句的說著。
 
就算他再怎麼愛財,也不會誇張到拿團員送的東西去賣錢,更何況是親手畫的他的畫像。
 
 
十六年來,除了家人以外,在二宮和也心目中最最重要的,非嵐莫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搗蛋、一起挨罵、一起分享榮耀......不知不覺間,和團員們一起走過的時間已經佔了人生的一半了,未來也將繼續下去。
 
 
「リーダー、ありがとう!」燦爛的笑靨、簡單的話語,裡頭卻包含了最深刻的感謝,看著稍嫌呆板的自家リーダー,二宮和也走上前,伸手環住,給予他一個深深的擁抱。
 
「いいえ。気に入っていただけたら嬉しいです。」拍了拍二宮和也的後背,大野智伸手抹了下眼角,抹去那名為感動的淚水後,塞給他一張字條便離開了樂屋。
 
 
潤家附近小公園的榕樹下。字條上依舊寫的是地點,毫不猶豫地,二宮和也朝著指示奔去。
 
 
未完待續......
 
 
洛兒碎碎念:我我我....我其實不是要寫大宮CP的....,但是寫完之後自己都覺得根本完全大宮啦!(扶額#  嘛,就看各位自己如何想像囉!洛兒一直覺得最年長利達應該是團裡心理年齡最幼的一位了www,呆呆萌萌的,總是會無意間流露出惹人憐愛的神情,所謂另一種天然吧!但同時他又是一位多才多藝的"藝術家",這種反差有時讓洛兒覺得利達擁有一種特殊的神秘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文 嵐Arashi 腐向
    全站熱搜

    慕容洛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