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17二宮和也生日賀文 part 01

夏日燦爛的陽光透過窗櫺灑進房內,耀眼的光線喚醒了床上嬌小的男子,他慵懶地撐起身子,雙目依然緊閉,因不適應強光而皺了皺眉頭。

 

「吶......雅紀......」

習慣性地喚了聲戀人的名字,良久無人回應,睜眼,才發現身旁空空如也。

 

「什麼嘛......!跑哪裡去了?也不想想今天是什麼日子......」男子耍賴性地將臉埋進枕頭,抓起棉被再次裹住自己嬌小的身軀,用悶悶的聲音細碎地抱怨著,表示對一大清早就消失的戀人感到非常不滿。

 

"叮咚 - "門鈴聲的響起讓男子不得不起身去應門,隨手抓了件衣服穿上,男子揉揉惺忪的睡眼,試圖讓自己清醒些。

 

開門,一個巨大的箱子撞入門內,嚇得男子不禁倒退了好幾步。

 

箱子後頭,一位笑容滿面的男孩探出頭來,身上穿著印有"白喵宅急便"的制服,男孩用他那富有朝氣的聲音喊著:「請問是二宮和也さん嗎?這是您的生日禮物,請簽收!」

 

「噢...噢,好,謝謝你呀!」在簽收單上簽了名,道謝著送走男孩後,二宮和也七手八腳的將大箱子弄到客廳正中央,心中帶著小小的期待與興奮,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是什麼呢?誰送的呀?那麼大一個箱子。

 

禮物箱是乾淨的米白色,上頭浮現著精緻的金色暗紋,用亮艷的紅色緞帶束著。

 

二宮和也小心翼翼地拉散緞帶,準備打開蓋子迎接驚喜時......

 

「哇!!ニノ,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伴隨著自動彈開的蓋子,一個圓滾倉鼠般的男子大喊著從箱內跳出。

 

突如其來的大叫恭賀聲和箱內跳出的人實著嚇壞了二宮和也,他跌坐在地上,呆滯了好一會兒才指著眼前的男子,結結巴巴地說著:「翔......翔ちゃん?!」

 

「哈哈哈!ニノ的表情好有趣呦!怎麼樣?喜歡我這個生日禮物嗎?」櫻井翔走到二宮和也面前蹲下,燦爛的笑看著狼狽的他,毫無半點身為罪魁禍首的自覺。

 

屋內安靜了好一陣子,二宮和也在好不容易斂回了被嚇散的心神後,隨即握起拳頭,狠狠地賞了個爆栗在櫻井翔的頭上。

 

「嚇死我了!一大清早的你做什麼呀?你這個"禮物"我可不敢亂收,收了後J非得跟我沒完沒了,而且麻煩製造者我家已經有一個了......,想想就頭痛!」

 

「嗚嗚嗚......ニノ暴力狂!痛死我了...」櫻井翔吃痛地捂著額角,眨巴著那雙水潤大眼,極其無辜的看著二宮和也,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痛!真的痛死人了!他可憐的額頭一定紅起來了!

 

看到櫻井翔這副可憐巴巴的模樣,二宮和也皺了皺眉,心中有點小小的內疚,他剛剛好像不小心太大力了點......。

 

關切地看著櫻井翔,二宮和也稍稍放軟了語氣:「手拿開我看......,哇!紅了好一大塊!抱歉...翔ちゃん你等等,我去拿碘酒。」看到他被自己敲紅的額頭,他愧疚的連忙道歉,起身就要去拿醫藥箱。

 

二宮和也焦急的神情映在櫻井翔的眼底,讓他的氣頓時消失無蹤,嘛,十六年來,ニノ就像他弟弟一樣,因為一點小玩笑就真的生氣什麼的倒還不至於,不過有鑒於ニノ平常時不時的開啟小惡魔模式來欺負他......,還是讓他急上一急,這樣他心裡才痛快。

 

拿出演戲的真功夫,櫻井翔委屈地眨巴著眼、扁著嘴、撫著傷處,臉上的神情看起來萬分痛苦,他帶著點哭腔卻故作寬宏大量的說:「嘶 - ,痛死我了......,破相的話ニノ要負責!不過看在你是壽星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了。不用拿碘酒了,我等等還有戲要拍,再叫工作人員幫我處理。」

 

「翔ちゃん,真的非常對不起!我沒有惡意的!真的不先處理一下嗎?都腫起來了......,我還是去拿一下碘酒好了!」二宮和也緊張的繞著櫻井翔又是道歉又是看傷口的,絲毫沒發覺地上的人兒正掩著嘴笑開懷,櫻井翔的小小復仇成功!

 

「騙人的啦!其實沒有那麼嚴重,ニノ真笨!吶,這個給你,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我先走了!」拉住了欲起身去拿醫藥箱的二宮和也,櫻井翔從地上站了起來,沒良心的開懷大笑,接著將一個長條形的小小禮物盒塞到他手中,給了他一個燦爛的招牌微笑後,便揉著額頭小跑步離開了。

 

小小的禮物盒拿在手中,孩童似的面龐上浮現出難得的甜甜笑意。「翔ちゃん,ありがとう。」二宮和也細細的說了聲,儘管已經看不到那人的背影。

 

打開禮物盒,一隻淺金色的鋼筆靜靜的躺在裡頭,二宮和也驚喜的拿起它端詳,發現筆帽處刻著優美流暢的線條:Ninomiya Kazunari,這是專屬於他的鋼筆。

 

翔ちゃん真有心呢…...

 

數月前 - 

剛拍完番組的樂屋裡,難得五人的工作都剛好告一段落,留下來休息。

 

大野智正對著鏡子出神,松本潤依偎著正在整理記事本的櫻井翔,相葉雅紀則是興奮地在二宮和也身旁講著剛剛拍番組時的趣事,二宮和也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一面敷衍地應付著自家那隻亢奮的兔紙君,一面破著最新款的遊戲。

 

估計是嫌相葉雅紀太吵,二宮和也翻了個身,面向自家那對正在放閃的成員,目光正好落在櫻井翔手上那隻眼生的酒紅色鋼筆上,他隨口說了句:「噢?翔ちゃん,那隻新鋼筆很漂亮呦!」

 

「對吧!潤還說很普通。這隻是我從國外訂製的,你看,Sakurai Sho,筆帽上還特地刻上名字,代表了專屬呢,估計這輩子我就只用這隻鋼筆寫字了。」手上的新鋼筆被注意到,櫻井翔停下了記事本的整理,興致勃勃地談起它的來歷與特別,看起來很是喜愛。

 

「一輩子什麼的太誇張了啦!可以用一輩子的話我也該考慮去訂一隻了,造型我還滿中意的。」

櫻井翔稚氣般的誇大不禁讓二宮和也失笑,唔,鋼筆的造型是真的還不錯啦......,不過價格一定很嚇人吧!以節儉為家訓的二宮和也一想到價格就立刻打消念頭,繼續著手上遊戲的破關。

 

回憶起那段小小的插曲,二宮和也的嘴角攀上了淺淺的笑意。

 

不經意地垂眸,卻發現禮物盒的底下放著張小字條,上面寫著:下個驚喜藏在VS嵐的樂屋裡呦!

 

二宮和也疑惑地看著小字條,仔細思索著到底該不該去,這其中一定有貓膩。內心一番掙扎後,好奇心終究壓過了危機感,他小心翼翼地放好鋼筆後,換衣出門。

 

未完待續......

 

洛兒碎碎念:為了慶祝我們可愛的Nino生日,洛兒決定以後都將碎碎念單元放到文末~(等等這完全沒關係吧?!@www

身為新飯的我第一次為嵐的團員寫生賀文呢!翔君生日那時我還沒入坑,覺得錯過本命生日的自己該死啊啊啊!!明年一定加倍奉還的(土下座#

這篇是一個全員向的概念,不過還是免不了有一點點的CP情節。

本來是預計寫兩千字左右剛好一篇的,結果沒想到人生總是充滿了意外,寫完翔君的部分就兩千多字了(www# 所以只好拆成四篇寫囉!

arrow
arrow

    慕容洛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