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紙交換

#短篇注意

僅有意無意地一抹淺笑,那揉合了精緻和狂野的面容便扎根於我心,伴隨著無法遏制的思念......

 令毫無防備的我,徹底淪陷。

 

 

 

 

揉了揉因過久睡眠而酸澀的雙眼,櫻井翔抓起床頭正震動不停的手機,瞄了眼上頭顯示的時間,14:07。

昨天,只記得大中午地就被二宮拉著去喝酒,然後......?

沒有然後了,除了二宮的難得的聲淚俱下之外,全都毫無印象。

 

確認了今日是自己的特休,櫻井翔便起身去換衣梳洗,準備出去街上覓食。

「嘛,我這樣也算仁義盡至了。」大中午的就蹺班跑去陪好友狂飲酒如此傷身的東西。

望著鏡中神色憔悴的自己,櫻井翔無奈一笑,這副樣子哪符合人家口中的"櫻井菁英"的形象呀!

 

雙手插在連帽衫的口袋中,櫻井翔緩慢地踱步到酒吧門前,望著那"Close"的精緻歐風告示牌微微發愣。

昨天,一定給人家添了很多麻煩吧......

 

"叮鈴-"清脆的風鈴聲響起,就在櫻井翔準備轉身之際。

 

回眸,只見一抹纖瘦的身影正悉心地照料著店門口擺飾的花草,並將牌子翻到"Open"那面。

微卷的髮絲一絲不苟地撥到耳後並用髮夾固定著,五官的立體感令人讚嘆不已,濃密的眉毛、深邃的雙眸、如扇子般撲閃的睫毛、豐潤的雙唇......

十足十的帥哥呀!櫻井翔不禁打量起眼前的人兒。

 

似是察覺到櫻井翔的視線,男子猛然抬頭,帶點傲氣尊貴的目光淡淡地掃來,卻又在捕捉到櫻井翔身影那一刻,化作了有禮的笑意。

 

「初次見面,昨日我和好友給貴店添了不少的麻煩,還望海涵。」等自身察覺到之時,櫻井翔早已站在男子的面前,道歉,鞠躬。

話音剛落,櫻井翔自己都覺得好笑,不該說初次見面的,都給人家添麻煩了還初次見面。

 

「不會不會,我也是今天新上任的店長,之後敝店還要請您多多照顧呢!」如同人一樣纖細卻帶點野性的嗓音,伴隨著恰到好處的微笑,令櫻井翔有些莫名的悸動。

 

兩人對視,氣氛些許的微妙。

男子朝櫻井翔微微一點頭致禮後,便旋身步入店中。

 

徒留櫻井翔在原地,那抹有禮卻略帶傲氣的微笑和纖細的身影不斷迴旋在他心中,揮之不去......。

 

洛兒碎碎念 :久違的發文,大家有沒有想我呀?(笑#

進入了開學的忙碌階段,之後的情況真的就只能月更了哇嗚!

兩篇"一目ぽれ"的背景設定和手法都是一樣的,皆以櫻井翔的視角下去寫一場邂逅

arrow
arrow

    慕容洛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